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長輩都會叮嚀要把碗裡的飯吃乾淨。(圖/記者戴榕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有句俗諺「飯吃不乾淨會娶花臉老婆」,男網友的阿嬤時常用這句話來警醒他,他深信20幾年,每次都會把飯扒光,後來他在某次吃雞腿飯時頓悟到一件真理,後來他決定故意要剩下幾個飯粒,因為他認為沒把飯吃乾淨「至少還能娶到老婆」... 原PO的歪理在Dcard上發出文章後,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難怪~」、「令人鼻酸」、「默默流下兩行淚」、「我笑到一個不行」、「覺得很聰明又哀傷」、「這樣你的手上會開始長痘痘喔」,也女網友以自己為例子說「我男友都把飯吃得很乾淨」來表示俗諺的真實性不高,還有人覺得原PO「太機智了」,決定晚餐開始要剩一點飯。 其他網友受到原PO啟發,終於知道沒有女友的原因說「難怪我魯這麼久」,令人大呼「優質立志文」,也有人說自己的哥哥每次飯都吃不乾淨,「但帶回來的女朋友都蠻正」,比較會算的朋友則表示「那麼以後都剩一個飯粒,老婆只有一顆痘,賺!」 ▼俗諺的真實用意是勸勉人家「珍惜米飯,不要浪費!」(圖/記者戴榕萱攝)

熱點新聞

藝人宥勝與黃子佼的「私事」傳得沸沸揚揚,媒體多方猜測,更有許多人大膽推敲原因就在孟耿如身上,她是兩人目前唯一的交集,不僅是黃子佼女友,更與宥勝合作過電視劇。宥勝今(30)日在臉書發文,對於造謠者,他坦言,「我感到很悲憤。」 宥勝發文寫下,「我們很好。昨天我們帶剴剴去打預防針,然後下午帶蕾媽剪了個超可愛的男生頭,早上則和蕾蕾在一起組裝新玩具,這些只是我們生活的日常,原本沒有必要和任何人交代,卻因為一篇不實的報導,讓我好像需要說出來才能讓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安心。」他強調老婆是全世界最了解自己的人,「我老婆是全世界最知道我所有事的人,而且都會在第一時間,所以媒體江湖中大家喜歡怎麼炒作我沒意見,但請不要扭曲我家人的意識,以及扭曲事實去滿足你們自己的胃口,讓關心我的人擔心。」 話鋒一轉,宥勝提到最近的紛擾,「但,對於造謠者,我卻感到很悲憤,因為你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而且以我家人為主題在擾亂社會,擾亂他人,我已很久不對媒體多作評價,因為台灣現在已經很辛苦了,但就在我感覺媒體越來越好,已經不願再用『造謠』去獲取點擊流量時,你們卻又想再度開啟這種模式,這種事我不想預見。所以如果我還能有一點力量,我都希望媒體可以繼續朝正能量走去,雖然這過程可能會失去一些短期間的利益,但這對整個社會、教育、與人心真的會有長遠影響……」最後他結論,「再次抱歉,再次感謝,這一切的一切,我只希望家人可以不被打擾。感謝大家。」


苗栗交丁無重金屬地板苗栗香檳橡木花崗岩地板新竹越檜耐刮地板桃園免費到府丈量美國認證地板
新竹地板打蠟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 台中配件美國認證地板 台中加州黑礫木紋美國認證地板新竹磁磚修補翻新工程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新竹交丁圖書館地板 苗栗美式工業風木紋地板新竹磁磚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 桃園耐磨轉數超耐刮木地板 苗栗柏林灰橡紋餐廳地板桃園舊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台中醫療現代風海島型木地板 苗栗普羅旺斯白橡大理石地板桃園舊地板拆除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協助客廳地板磁磚翻修最快速 台中四季櫟木紋防水地板 新竹晨霧灰櫟紋兒童遊戲室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unnid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