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吉姆很善于表現自己非凡的智力。有時候朋友們到他的房間里來做客,他會說,“隨便到書架上去拿一本什么書,’’——他的聲音夸夸其談,但卻像個羞澀的魔術師一樣踮起腳尖走到房間另一邊去——“隨便拿本書,翻到任何一章,讀一下開頭的幾句話,我閉著眼睛就能告訴你這本書的名字和作者。’’       吉姆揮舞著胳膊,指點著屋子里滿滿地堆放在家具上和墻角里的成千上百本書籍。       他從來也沒有說錯過!   有一次他慷慨地幫助一個女同學寫學期論文,那個同學至今還記得他出口成章,對一大堆詩句都給出了專家般的闡釋。他幫另外一個同學寫了一篇長達三十頁的論文,是關于伊麗莎白一世的情夫埃塞克斯勛爵的事跡,文后還附上了長長的參考書目,其實全是他自己杜撰出來的。     “有一次我要寫一篇題為‘試論正直的道德對于人類生存的必要性,的演講稿,’’吉姆的弟弟安迪回憶道,“我根本就不明白這個倒霉題目到底是什么鬼意思。父母要求我如果寫不完’復活節假期就哪里也不能去,可是吉姆卻想讓我和他一起出去玩。我埋頭苦寫了兩天’到后來還是吉姆拿過去重新寫了一遍,在文章最后還加上了好多他自己的觀點。那篇講稿非常好,最后的結語是:‘就這樣,我們孤獨無助地被拋入那盲目的生活軌道。,文中每一段都有三四句這樣的話,盡管這篇完全不符合我平時的風格,結果我還是得了個A。”     ‘吉姆開始同一群清水鎮中學的畢業生混在一起,他們主要是在一塊兒喝酒。有一次吉姆在舞會上喝醉了,他站在角落里,假裝自己是一棵樹。他也常常在派對中喝醉,有一次喝醉的時候他摔傷了,但是因為他的表現太粗野無禮,結果當地的醫院拒絕給他治療。       不過吉姆那時候還沒有固定地酗酒。有個同學回憶說:“他要么不喝,要喝就好像只是為了喝醉。"對于吉姆來說,迷醉是一種特殊的體驗,但那時他已經開始將醉酒作為放松的方式。   1961年l2月,吉姆的18歲生日到了,也就是說,他必須到當地的征兵處登記。吉姆極度憎惡軍隊,討厭那種可怕的權威控制。但是在1961年,群眾反戰運動還沒有開始,吉姆還不曾聽說過反戰運動中的口號“清醒地拒絕’’。于是他只好去登記,一出征兵辦公室的門就去喝了個酪酊大醉。家里有人記得當天晚上有個住在清水鎮的叔叔把他從~場可能引發流血事故的事件里救了出來。當然,這件事情對吉姆的家人麗言很丟臉,所以他們并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與此同時,吉姆卻發現了一處心靈的避難所——一個位于清水鎮和圣彼得堡之間的舊旅館。它坐落在一片生滿蒲葵的荒地上,里面有~個展出文藝復興時期作品的畫廊和一個咖啡屋,附近還有一大堆畫室、舞臺以及可供大學生們自由組織非官方活動的院子。   這里深深地吸引了吉姆,當然,他最喜歡的肯定還是那些詩歌朗誦會、民謠歌手比賽以及這里到處充斥的波希米亞式的氣氛。           那個展出文藝復興作品的畫廊主人名叫艾倫·羅德,三十多歲,是個饒舌的同性戀。     吉姆和他交談了半小時后,發現此君的詞匯量堪與史詩媲美。他對19世紀參與建造圣彼得堡的先驅的事跡無所不知;還對吉姆夸夸其談他在二戰時期倫敦實行燈火管制的夜晚里數不清的風流韻事;他在菜德·肖恩①的男子舞蹈團里跳舞時的故事;還有在坦帕市北部搞的“伊甸園’’裸體運動……甚至對流浪在畫廊里的每一只貓的血統和性取向也如數家珍——說起這些的時候他的臉上總是帶著這樣一種表情:“怎么樣,敢不信就滅了你。’’            艾倫還記得他曾經告訴吉姆,他認為吉姆和埃爾維斯一樣具有那種“魅力’’。他記得他給吉姆講起二戰時他在倫敦街頭亂轉,尋找可能勾引到手的對象,那時他從來不穿內褲。       “我總是對對方說,給我看看你的家伙吧,結果屢次得手。"   第一學年結束的時候吉姆回到父母家中小住,當時莫里森一家已經搬到圣地亞哥市郊居住。   7月份他回到清水鎮時,終于遇到了能夠取代坦迪·馬丁位置的女友與知己。       瑪麗·弗朗西絲·韋比洛(Mary Frances werbelow)正值二八芳齡,’只有五英尺高,有著一頭棕色長發,那年夏天,她還參加了當地的“陽     光與歡樂"選美大賽。在一個派對上遇到吉姆的時候,她剛在清水鎮中學上完三年級。     “嘿,嘿,你們快看這兒!"有人驚叫。     吉姆正單腳站在陽臺頂棚上,一副搖搖欲墜的樣子,那里離地面足有二十英尺!     “嘿,又喝高了吧,小子?"     眾人哄堂大笑。     吉姆把右腿從頂棚上邁下來,左腿也跟著滑下來,用胳膊攀著頂棚。站在附近的人趕快抓住了他,把他領回屋子里去。   .  “你也應該來試試,’’吉姆對瑪麗說,“如果你也來,那該多美妙。"他給了她一個無法抗拒的男孩子氣的微笑。   瑪麗信仰天主教,一度想過要去當修女。和吉姆一樣,她通常都很安靜,這賦予她一種超乎年齡的成熟氣質。她告訴吉姆她在當地的弗雷德·阿斯泰爾舞蹈工作室兼職教舞蹈課,她的夢想就是將來能在電影里面跳舞。所以當她聽吉姆說自己正是想要寫劇本和當導演的時候,對他一下就親密起來。     “你寫詩嗎?"吉姆問她。   “有時寫,不過我從來沒給別人看過。”  “哦,我寫過一些詩……’’ .  “真的嗎?”   在暑假的最后幾個星期里,吉姆開始對瑪麗·弗朗西絲產生重大影響。應他的要求,瑪麗開始戴太陽鏡,這在當地可多少是有點驚世駭俗的事情。她還開始試著喝酒。9月開學的時候,吉姆轉到塔拉哈   西的佛羅里達州I立大學讀書,她對父母說她打算每個周末都去看望他。     在塔拉哈西,每天晚上,吉姆都站在他那租來的小小臥室中央,踮起腳尖,伸展身體去觸摸天花板,身上只穿一條短褲。他告訴同屋說、這樣可以長個子,而他看上去似乎也相信這樣確實有效。當吉姆離開亞歷山大市的時候有132磅重,身高五英尺八又四分之三英寸,他自稱后來又長高了一公分多。;     他同其他五名佛州大學的同學合租了一個宿舍,房子里有三個臥室,離學校一英里遠。搬到一起住之前,他只和其中兩個同學比較熟。按照老習慣,他馬上又開始了對室友們的“考驗’’。當時他已經迷上了埃爾維斯·普萊斯利的歌,收音機里一旦傳來普萊斯利的歌聲,他馬上就把音量開到最大,站在收音機前模仿普萊斯利扭動身體,還要求室友們保持安靜。他的祖父母給他寄來了電熱毯,于是他就開始拒絕和室友們分擔取暖費。過萬圣節的時候,吉姆光著身子,只披一條斗i篷就站在門口迎接那些討要糖果的小孩子們,孩子們來了,他猛地把斗篷一掀,把孩子們放進屋里去吃糖。這真讓室友們尷尬不已。     吉姆和室友們一起坐車去上學的時候也經常惹麻煩。有一次他給了司機一張二十美元的大鈔買票,司機說他沒有零錢找,他就和司機大吵了一架。還有一次,他走到車子后面,大聲要求所有黑人都坐到車子前面去。還有一天,他坐在司機后面的位子上,旁邊是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姑娘,他沖她笑了起來。          “你好,’’他說。         底,學期將結束的時候,這種情緒終于爆發了。當時吉姆正大聲播放著埃爾維斯的音樂,同屋們讓他要么好好檢點自己,要么就搬出去吉姆挺直了腰桿,說這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他并沒有做什么真能讓他們忍受不了的出格的事,他們和他相處也沒費什么力氣,他還沒有要求他們做出改變呢,他們憑什么來要求他?最后同屋們一致要求吉姆搬出去。吉姆說了聲好,平靜地連夜收拾了東西,第二天就離開了。他搬到了一個女生宿舍樓后面的汽車活動房里面,離學校有三個街區遠。住宿費要50美元一個月,雖然這是祖父母每月給他生活費的一半,但是只要他寫信去要,父母也會給他錢。   “他每個月都給家里寫信要錢,,’安迪回憶,“他不寫日期或者其其它細節,只是講故事。比如他在電影院看電影,突然間著火了,所有認都驚慌失措,紛紛涌向出口,而他是唯一一個保持平靜的人,還跳到舞臺上,坐在鋼琴前面開始唱歌。還有一封信上栩栩如生地描述他怎樣眼睜睜地看著一個人沉沒到沼澤里去。” 在佛州大學的第二個學期,吉姆有兩門主課。其中一門主要研究那些有爭議的哲學家——那些受到批評和懷疑,或者在某些方面顛覆了哲學傳統的思想者們,其中包括蒙田、盧梭、休謨、薩特、海德格爾當然也有吉姆最喜歡的尼采。另外一門課是“群體行為”研究大眾心理學。       心理學教授詹姆斯·格什溫德是一個長著深色頭發的矮胖男人他說吉姆是他最優秀的學生之一。“他能夠和格什溫德教授展開精彩的論辯,’’同學布萊恩·蓋茨回憶道,‘‘我們其他人只有目瞪口呆地旁   +10我喜歡

文/王起   外號叫“新聞辦主任”的老田,拿著一份文件去找辦公室丁副局長簽字,他走到門前舉起手剛要敲門,聽見里邊有個女人的說笑聲。他仔細聽了聽,原來是本單位漂亮的女秘書袁圓的聲音。聽不清說話的內容,但聽得出袁圓“嘰嘰嘎嘎”的在說笑。他用手攏住耳朵貼在門上拼命的聽,還是沒聽清說的什么,反正聽起來袁圓十分的開心。于是,在老田的腦子里就有了各種聯想和猜測。他真想再仔細聽聽,挖掘出點兒實質性的東西來,給這條“艷文”增加點兒傳奇色彩,他一回頭,見老趙正朝這邊走,只好戀戀不舍地迎上去,用雙手攏住嘴,貼近老趙的耳朵:“告訴你一個秘密,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說完,他擠擠眼兒,給老趙留下一個壞笑走了。路過老錢的辦公室時,他“刺溜”拐進去了。 “老錢,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剛才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嘿嘿……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 接下來老田的“工作”就是滿單位里傳播他的頭號新聞,挨個咬了孫李周吳鄭的耳朵,最后都要囑咐同樣的一句話:“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當他咬了王科長的耳朵時,王科長問:“啥時候的事?你聽誰說的?”王科長問老田。 “就在十幾分鐘之前,我隔著門縫看到的。” “你隔著門縫看到的?” “啊。你沒見他倆那個親熱勁呢,我都說不出口。” “你沒看到里邊還有別人?” “沒有,就丁副局長和袁秘書。”老田說的鋼棒硬正,“如果看錯了我把眼珠子摳出來當泡兒踩!” “當時我也在里邊,我咋沒看見他倆有什么不雅的舉動呢?” “啊?你也在里邊?!” “是啊,我剛從丁主任的辦公室里出來呀。” “這……這……你也在里邊?”老田紅著臉,抓耳撓腮的說,“嘿嘿……我是猜的。嘿嘿……” +10我喜歡

《媽媽的信》(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澤雅長成閨女了,媽媽的模樣早已模糊了。但,在記憶里,媽媽的慈善,還留在腦海里。   某一天上午,澤雅接到某情感電臺轉來的媽媽的信,不禁撕心裂肺,大聲痛哭:“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是多么多么的想你啊!”       “澤雅,我的乖女兒,你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媽媽無時無刻不在想你。經人介紹,我20歲和你爸結婚,婚后才知道你爸嗜酒如命,每次酒后總是對我拳打腳踢。我忍氣吞聲,一忍再忍,摸摸肚子里才三個月的你,只想把你做掉,可是我不忍心啊!哪知我的忍讓竟成了縱容。直到你四歲那年,你爸把我打成骨折住進醫院才徹底心灰意冷,選擇離家出走。媽媽是個無用的女人,本想帶你一起離開,可又怕你遭罪,只好忍心丟下了你。二十年來,我每年從遙遠的地方過來看望你三次。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初中到高中,直到你舉行婚禮的那一天,媽媽一直陪在你的身邊。一次次悄無聲息的看望,一次次眼淚縱橫的離開,交織著欣喜與憂傷,伴隨著牽掛與不舍!澤雅,你穿校服的樣子十分好看,你穿婚紗照的模樣讓媽刻骨銘心!婚禮那天,媽媽多想親自為你穿上婚紗,可是媽媽怕按捺不住自己讓你傷心,影響到你隆重熱鬧的婚禮。在你二拜高堂的那一刻,媽把積攢多年的10萬元錢放在婚禮現場,選擇默默離開。衷心祝福我的女兒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讀完媽媽的信,澤雅已淚流滿面,泣不成聲!迫不及待地問電臺主持人,“我媽媽現在在哪?”“你媽剛剛已買好了火車票準備離開。”     于是,澤雅打的馳向火車站 ……  喇叭里傳出《世上只有媽媽好》。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權管理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高雄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盤查 高雄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smounnids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